当前位置:

快讯丨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将于11月在湖南株洲举行

来源: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:汪衡 编辑:秦舷 2021-09-23 10:07:30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0_副本1_副本.jpg

9月23日上午,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。

红网时刻9月23日讯(记者 汪衡)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之一。9月23日上午,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(以下简称“大赛”)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。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江明涛,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,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、总经济师熊琛,株洲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出席发布会,详细介绍了举办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、大赛筹备和服务保障情况以及我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,并回答了记者提问。湖南省株洲市工信局局长刘海宾主持了发布会。

本届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湖南省株洲市举办。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、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。大赛分设工业APP新意赛、工业APP数字制造与管理专项赛、工业APP数字节能与环保专项赛、信息消费技术创新、信息消费产品创新、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六大赛道,鼓励产学研用金各界,结合我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发展现状,针对需求侧、供给侧实际需求,积极培育新产品、新业态、新模式。

目前,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。本届赛事获胜项目将获得大赛承办方提供的奖金,推荐入选工业互联网 APP优秀解决方案、新型信息消费试点示范项目,优先入选大赛《全国工业APP优秀项目集》《全国信息消费优秀项目集》,优先对接市场资源、传播资源,优先获得各省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支持,优先纳入大赛官网“数字化能力供需对接”频道进行展示等激励。

来源:时刻新闻客户端

作者:汪衡

编辑:秦舷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信频道首页